About Me

自我特色簡介

身材:167 公分 / 48 kg

學歷:大專

職業:航空業(空姐)

婚姻:單身

語言:中文,日文,英文

自我特色:活潑好相處沒有公主病,擅長傾聽跟聊天,不怕尷尬~任何場合都可以詳談:一日情人、見長輩、聚餐飯局、喜酒、應酬(可幫忙代駕)、牽手、抱抱、kiss…歡迎聊聊!

你希望約一百個一日女友,還是讓美女心甘情願願意陪你超過一百天甚至更久呢?

Amy擅長教人如何順利追到心儀對象、形象改造、約會指導、交往輔導,讓你學會如何讓女生心甘情願跟你有進一步發展,讓你不再只是一次性找一日女友,而是贏得長期穩定的伴侶。

想要從一日男女朋友升級為長期伴侶? Amy會盡力幫助你達成目標,甚至協助接近目標人物為你們製造機會牽線,並提供約會交往指導方針。

Amy有逾十年海外出國留學的經驗,高階專業口譯員,精通英、日、法文,談吐舉止大方,亦可作為生意夥伴出席餐會等交流活動。(目前任職航空業空服員)

任何需要配合或肢體接觸需先溝通相關場合與模式。
【如需要其它額外服務,可以客制化,請另談說你想要的陪伴方式,我另行報價給你,謝謝】

Amy不抽菸、注重衛生,喜歡小動物
如我恕無法接受二手菸,感謝理解!

希望有緣份能跟你一起有瑜快的約會

但願能遇到磁場相近,懂得品味的人

(台中人,外縣市一律加收車馬費)
【低消:台中至少3H以上,其它外縣市至少4H以上,只接預約單,恕不接臨時單、急單】
《目前職業是航空業的空服員,需配合航班以外的時間才可約,如你有強迫症、道德綁架、大男人主義、N.P.D等心理不正常者勿擾,我看人接單…並非來者不拒》

居住城市
台中市
年齡
24歲
服務項目
商業應酬,旅遊陪同,鐘點約會,專業職人,朋友聚會
時薪
  • NT 1000

相簿